金融情报局网

华厦眼科上市月内便有对外投资“新动作” 拟与上海佳慧共设合伙企业布局眼科医院项目-每日快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1-22 10:06: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片)

中国网财经11月22日讯(记者邢楠)21日,华厦眼科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拟与上海佳慧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佳慧”)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由合伙企业开展大连、南宁、昆明等地区新建或收购眼科医院项目。

经双方初步协商,华厦眼科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900万元,认缴合伙企业19.5%的份额。合伙企业名称为华厦衡海(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最终市场登记注册机关核准名称为准)。

对于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华厦眼科表示,“公司本次投资拟借助合作方的资源优势,加快目标区域市场眼专科医院建设速度,完善公司在全国的医院布局和服务网络建设步伐,为公司储备并购项目,进一步推动公司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利益和中小股东利益”。

某业内分析师认为,华厦眼科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有对外投资的“新动作”,是公司具有全国连锁布局的先发优势及规模效应的体现,“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眼科专科连锁医院集团,华厦眼科通过对外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积极推进眼科服务升级及全国网络布局,新建分院逐步建立并成熟有望带来盈利能力的提升,使公司业绩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

上述分析师还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在我国眼健康需求增长迅猛以及眼科医疗服务市场扩张的背景下,华厦眼科所在的市场具有较高的成长空间,上市后公司更着力于推进集团全科诊疗服务体系、医院管理运营模式及学科的建设等维度的发展。随着眼科医院在全国范围进行布局,华厦眼科将形成较高的品牌壁垒,企业发展也将进入全新阶段”。

关键词: 合伙企业 眼科医院 长远发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