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重磅!疯狂体育集团2月10日推出ChatGPT区块链社区:全球热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2-10 20:1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2月10日,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疯狂体育集团(股票代码82.HK)旗下“乾坤数藏”官方正式上线ChatGPT区块链社区,并通过对ChatGPT的二次训练,实现不同的AIGC商业化付费订阅模式。据了解,该社区是疯狂体育集团将人工智能带入WEB3.0领域的一次重大创新,不仅拓宽了AI的应用范围,同时也开创了ChatGPT商业化的历史性探索。

本次接入ChatGPT功能的“藏话社区”,是疯狂体育集团旗下乾坤数藏平台的用户交流社区,目前该平台已汇聚200多万区块链用户,此前该平台已发行包括中国航天、敦煌、故宫、圆明园等系列优秀IP数字藏品,是中国数字藏品行业头部平台。

ChatGPT 是 OpenAI 研发的一款专门从事对话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属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浪潮的一部分,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进行对话和互动。

藏话社区目前已经基于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WEB3.0内容社交开放平台,创作者在一键授权使用后,可以自动使用OpenAI的相关功能为文章做总结和概述,同时将文章内容在区块链上进行存证,并提供多种商业化的WEB3.0内容社交运营解决方案,提升创作者的内容价值。

此外,藏话社区还通过对ChatGPT的二次训练,同步开启了不同AIGC商业化付费订阅模式。例如:通过创建专属IP形象“段子兔”,由ChatGPT每日编写段子笑话、独立语言环境训练的AI小说作家等等,并对二次模型进行优化,持续输出优质内容。

借助这种自创自运行的方法体系,人工智能可以持续生成内容,并生成转化为图像、音频、视频等虚拟衍生商品,同时加入基于区块链的Web3.0社交功能,让人工智能成为虚拟与现实链接的桥梁,为传统企业的用户连接、品牌升级以及商业化变现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广大内容创作者提供了AIGC商业化的应用场景和平台。

搜索乾坤数藏微信公众号,左下角“藏话社区”立即体验!

关键词: 人工智能 解决方案 上市公司 授权使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