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美赞臣全球首个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落地中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3-24 23:02: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相关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记者 段思琦)3月24日,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暨科学实证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举办,会上,美赞臣中国宣布在中国开创性地设立全球首个美赞臣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加速推进科学实证理念与本地化科研创新有机结合。

美赞臣中国总裁朱定平表示,美赞臣中国三十年来,始终坚持以科学实证,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美赞臣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是新美赞推动本地化独立运营的重大战略性布局,研究院不仅可以赋能新美赞本地化科研创新,更是新美赞加速布局全生命周期的动力引擎,驱动新美赞开启服务中国消费者的下一个三十年。

当前,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正在处于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变化一方面体现在奶粉新国标落地实施、新生儿出生率持续疲软等宏观环境中,另一方面也体现在90后、00后新生代消费者决策路径变化、对产品消费精细化、多样化的需求里。快速变化的环境考验每一家企业的综合实力,而科研创新能力则是驱动业务持续发展的核心引擎。

朱定平表示,“一老一幼”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他们的营养需求正在激活,精准化、配方专业化、功能实证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美赞臣中国正在加速探索、开拓全生命周期营养新赛道,把百年美赞臣在母婴专业营养领域累积的专长与经验延展到更广阔的领域,从守护宝宝健康扩展至关注全家健康,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精准营养科学解决方案。

朱定平介绍,美赞臣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是美赞臣中国布局全生命周期的战略组成部分,研究院的愿景是成为全生命周期营养健康研究和创新解决方案的引领者,这也是新美赞首次将全生命周期布局提到企业战略高度。美赞臣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将从全生命周期出发进行科研战略规划,引领专业营养健康的研究和新领域开拓,赋能新美赞重大创新营养健康解决方案的开发与落地。

据悉,美赞臣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将会创建三大研究平台,包括母乳化关键功能成分平台、全生命周期微生态健康创新平台、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创新研究平台。依托三大研究平台,美赞臣中国将汇聚国内、国际两种资源优势,联合权威专家、学术机构开启本地化科研项目合作。

美赞臣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顺利落地中国,将会加速推动新美赞本地化科学实证研究的开展。许飒博士表示,展望未来,美赞臣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将延续百年美赞臣“科学实证”的科研精髓,聚焦推动中国营养健康领域的高水平科学及临床医学研究;同时,我们也希望建立领先的全球营养健康研究生态系统,创造有影响力的科学交流传播平台,助力营养健康高质量发展。

(以上图片为美赞臣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