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看热讯:2023青岛市李沧区幼儿园体检指南(项目+材料+地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2-06 18:53:33 来源:本地宝

据卫生部《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规定,儿童入园前需进行健康体检。随着我区各托幼机构新生报名工作的开展,近日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儿童入园高峰期,为了提高体检效率,请家长在体检前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入园体检地点

李沧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资料图)

地址:李沧区永年路20号南楼四层

时间:工作日8:30-11:00,13:30-16:30

咨询电话:0532-66766607

家长也可就近选择体检机构,体检机构信息附在文章最后

二、入园体检项目

入园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的测量及评价、体格检查、视力筛查、血常规及肝功检测,同时还要了解儿童出生情况、家族史、既往病史及药物(食物)过敏史等,请家长如实填写。

三、入园体检前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

1、请携带《儿童保健手册》,如果没有也可当天办理。

2、体检当天不需要空腹,上午、下午都可以进行。体检结果有效期为3个月。

四、体检不合格会影响入园吗?

一般情况不会,但是传染性疾病除外。具体而言,体检过程中发现的贫血、佝偻病等疾病,医生会给予指导及适当的治疗;发热、结膜炎、手足口病、结核病等儿童和ALT升高的儿童暂不能入园。

关键词: 区幼儿园 青岛市李沧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