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好无语!前夫张承中回应Selina怀孕,网友:媒体还要有底线的:每日热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14 09:16:30 来源:娱乐寡姐


(资料图片)

Selina宣布已怀孕12周,获得全网祝福,取名叫“小腰果”,好可爱的名字,恭喜任家萱开启人生新篇章,有不嫌事大的媒体询问Selina的前夫张承中,张承中表示“问S,让她讲”,让当事人自己回应相关问题,避免转移焦点。感觉前夫哥挺有边界感的,回应的不错。双方都有各自幸福的归属,大家祝福就好了,话说记者这话题怪让人尴尬的。人家都一别两宽,各自安好了。

好友黄子佼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及Selina怀孕一事,他表示自己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甚至还开玩笑说:“我亲爱的朋友私底下没有告诉我,我有点伤心也有点愤怒”。感觉Selina怀孕之所以瞒着,有前3个月要瞒着的说法,作为朋友黄子佼肯定也能理解。再次祝福Selina怀孕,期待生下健康的宝宝!

不少网友表示:“很离谱的新闻,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谁的孩子”、“这是好事啊,但是你提人家前夫干什么,要有点底线”、“又不是他的孩子,问他干嘛”、“最不礼貌就是问前任看法,媒体还是得有些底线”等等。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