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百事通!马洛塔:劳塔罗是国米旗帜?现在的足球没有旗帜可言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15 04:14:12 来源:懂球帝


【资料图】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波尔图的比赛开始前,国际米兰CEO马洛塔接受了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马洛塔说道:“除了技战术问题,在这些比赛中你必须让自己的心超越障碍。他们是为自己准备的这次比赛,今晚最重要的是要有极大的专注度的勇气。”

“我们看的是现在,而不是过去或未来:我们专注于这个特定的夜晚。我们必须为自己、为球迷、为这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取得好的结果。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职责是什么,我们必须将这身球衣的荣誉维护到底。”

“卢卡库的未来?租借期是一个赛季,6月30日他将会回到切尔西。但我必须强调这个赛季是如何的不正常,特别是对于那些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而言。卢卡库就是一个例子,布罗佐维奇还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样:他们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他们在竞技状态方面还没有恢复得很好,特别身体强壮的卢卡库。他还没有恢复到前几年那个我们熟悉的巅峰状态。”

“劳塔罗是国米的旗帜?现在已经没有旗帜可言了,足球已经变得不同了:今天的球员都是小公司,他们关注的是球队的职业程度和雄心壮志。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这也是因为我们的足球规模缩小了,一些球员对欧洲大俱乐部来说可以很有吸引力。孔塞桑的话?这些比赛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这将会非常好:德国联赛和意大利联赛一样有其自身的价值,这取决于你看到的球队和比赛。”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