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组图 | 新兵抵京,热烈欢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17 09:45:0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资料图)

满腔报国志,青春从军行。锣鼓、鲜花、掌声……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五支队迎来了首批新战士,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为了同一个目标,怀揣亲人的嘱托,满怀着对军营生活的憧憬,百余名新兵开启了军旅生活的新征程。

运载着新同志们的大巴缓缓驶入营区,新同志们走下大巴,整齐列队,胸前的大红花格外鲜艳,他们一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营区内全体新训骨干整齐列队、夹道欢迎,一股火热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扫去新兵的紧张与不安。

新兵来了,新训干部骨干主动送“温暖”,帮助新战友提行李,整床铺,递上热气腾腾的毛巾,无不体现着对新战友的关爱;一杯杯暖心茶,一句句贴心话,一盆盆暖暖的洗脸水,给新战士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使刚踏入军营的新战友处处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新战友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快转变角色,安心服役,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新兵教育训练工作中,逐步打牢思想政治、军事技能、作风纪律、身体心理素质“四个基础”,在军营“大熔炉”里加钢淬火,早日完成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

新战友们,希望你们在军营中茁壮成长,尽快完成从一名普通的社会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