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好色女贪官”郑平,圈养小白脸包养男下属,大肆敛财百万被捕-世界微资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18 15:12:52 来源:唠叨冷知识


【资料图】

在生活上她行为放纵不检点,在工作上她目无党纪和国法。身为海关关长,她以权谋私大肆敛财,身为妻子,她不知检点包养鲜肉。从吃苦耐劳的下乡知青她是怎么一步一步成为了贪权好色的女贪官,她经历了什么,又走到了一个怎么样的结局。

身为福建福清海关的关长,郑平正面无表情的盯着这个狼狈的跪在地上的男人。眼前的男人叫作韩小东,是郑平的下属。而他现在跪在这里全是因为他为一家公司的贸易进口私底下打着掩护。随着四目相对中,郑平缓缓叹了口气说道:“小韩,你这前途多半也算是毁了呀。”这可把年轻的韩小东给吓坏了,急忙爬到郑平的腿旁许诺道,只要这次放过他,下半辈子他一定会做牛做马为其报答的,本想着秉公处理的郑平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俊秀的面貌,不由得起了一丝怜悯之心。丢下了一句,晚上到我家送一份检讨,让我亲自检查后扬长而去。就这样,郑平成功的圈养了第一个“小白脸”。

其实,郑平在年轻的时候,是人人称赞的吃苦耐劳的女青年。在她参加下乡当知青时,更是深受周围领导的喜欢,众人都觉得这个勤奋努力的女孩子以后必定会有一番大作为。不负众望,果然在当时的农业学大赛上,郑平就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拿到了全地区女标兵的称号,紧接着,她又被党委组织推荐到大学继续学习。大学顺利毕业后的她,成为了一名教师,在她的教书生涯中,更是因为强硬的专业知识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很快她就成为了学校的行政干部,也就是在这里,她开始了自己的政治道路。

1986年,郑平被党组织调任到了海关工作。在这里的她,仍旧坚持着之前吃苦耐劳,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让周围同事衷心的佩服这位女强人。也就是这样,她一路从职员升级到处长。权力提升的同时欲望也随即得到了膨胀,在此期间,郑平也忘记了自己的初心。终于她应邀了多次邀请自己参加酒宴的商人,在这灯红酒绿下,她逐渐被上流的繁华所吸引,开始流连在各个舞厅中寻找身体的刺激和快感。这些光环刺激了她体内的荷尔蒙开始澎湃激荡,让她的欲望开始无限膨胀。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贪色也是一样。五十多岁的郑平开始极其贪恋年轻男性的身体,而正巧有一些别有心的男子,经常因为郑平的身份对她多加谄媚,想尽办法让她高兴。这让郑平越来越感到空虚,看到年岁已高的丈夫更是心烦不已。在这偶然的情况下,他发现了自己年轻俊俏的下属,竟然给一家公司贸易打掩护,这对于海关职员来说是绝对致命的。看着对方散发出青春的荷尔蒙后,郑平很快计上心头,让他成为自己的情人,这些事情他帮韩小东摆平。为了保住工作的韩小东也不惜委身在大老虎身下。

或许郑平对待韩小东属实是真爱,在他们二人的交往中,经常赠送名贵礼物和衣物。可是这对韩小东来说,远远不够,他不希望自己永远被一个女人操控着。很快,看到风头过了的他立刻逃到了国外。

韩小东的离开,让郑平的生活又开始空虚,她开始了流连各类高级场所,正当她在多名情人身上不可自拔时。他的老情人韩小东又回到了国内,并且主动回到了她的身边。这让失而复得的郑平变得更加心爱自己这个老情人。甚至豪掷千金为其购买复式高档住宅以供享受乐。对于有权有势的人来说,如果没有有效的制度制约和纪律的监督,很难将心中那只权力带来的欲望之虎关到笼子里。郑平就是其中的代表,很快,韩小东凭借着郑平对自己的宠爱,多次怂恿郑平用自己的权力进行偷税漏税和贪污受贿。1995年,二人的恶劣行径引起了人们的怀疑,经过有关部门的调查,很快,受贿将近百万,为国家直接造成3.4亿损失的郑平被判处了死刑。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