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热文:3月份86款游戏获批 多家A股上市公司旗下游戏在列 游戏板块早盘涨幅居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24 10:22:2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相关资料图)

游戏板块今日(3月24日)早盘涨幅居前,截至发稿,盛天网络涨超6%,汤姆猫、巨人网络涨超5%。

消息面上,3月23日晚间, 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发布2023年3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86款游戏获批。审批信息显示,网易旗下的《零号任务》以及腾讯子公司旗下的《末刀》在列,中青宝、心动网络、电魂网络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旗下游戏也在列

光大证券认为,近期集中发布AIGC进展利好游戏行业,偏娱乐性的游戏内容对AIGC潜在可靠性风险容忍度高,对其创造性、互动性认可度高,AIGC推广进度有超预期可能,游戏板块估值有望提升。

首创证券看好供给驱动下游戏行业的景气度持续回暖,建议把握“精品内容+格局集中+出海”的中长期主线,关注兼具技术优势的头部游戏公司新产品储备丰富的精品游戏公司。

(本文内容来自持牌证券机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亦不代表平台观点,请投资人独立判断和决策。)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