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OPPO R15标准版,极致全面屏视觉体验。-今亮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25 14:06:16 来源:叶紫网

OPPO R15作为OPPO的新旗舰,一出世就倍受关注,而且这次OPPO R15 共有标准版和梦境版两个版本。下面让我们来看看OPPO R15中的标准版,首发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和索尼IMX519传感器,拥有6.28英寸极致视野全面屏和AI属性加持。


【资料图】

和之前的R11/R11s相比,OPPO R15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全面屏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引入了“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也就是我们常见的“异形屏”或“刘海屏”,而且通过释放前置摄像头和听筒两侧的屏幕空间,将整个显示比例从18:9扩展到了19:9,最后得到了更大视野以及90%的屏占比参数。

OPPO对R15屏幕顶部中心位置采用了异形屏激光切割工艺,从而让顶部显示面积再次扩大。这款产品还将屏幕两侧边框被压缩到了1.78mm,并通过COF工艺工艺又进一步压缩了底边的高度。

OPPO R15依旧支持面部解锁功能,并且支持屏幕补光,可以最大限度提高暗光环境下的解锁效率。

和R11/R11s前辈相比,OPPO R15在设计上还有一个变化,那就是放弃过去一直遵循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改用时下流行的双面2.5D玻璃设计。

OPPO R15的前后玻璃都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然后再搭配高强度铝合金边框,可带来进一步稳固的机身。考虑到再坚固的玻璃也会怕桌面上细小的沙粒,所以OPPO一出厂就为R15准备了前后贴膜,而且还标配了一个透明的清水保护套。

OPPO R15依旧是后置指纹设计,椭圆形的指纹模块更加契合手指形状,双摄像头和闪光灯位于后盖的左上角并采用传统的横向排列。

OPPO R15另一个版本为梦镜版,处理器应用了高通骁龙660,并且配色拥有梦境红和陶瓷黑,而标准版拥有雪盈白,热力红和星空紫三种配色。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