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新视野】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将在海口举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29 08:09:13 来源:晨财经


(资料图片)

记者从第三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主题论坛——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将于4月11日在海口举办。

本次大会以“引领全球新消费,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聚焦全球消费创新趋势和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免税集团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消博会平台,叠加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优势,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和引领消费时尚,更好释放中国超大规模国内市场消费需求,为全球消费创新、免税与旅游零售行业发展创造新机遇。

免税集团产业发展呈现怎样的新趋势、实现怎样的循环新业态?高端品牌要如何在踏足尚浅的互联网数字殿堂获得消费者认可,延续自己的品牌故事?……据悉,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将以“‘免税+文旅’双轮驱动”“新发展格局下的消费潜力释放”“新理念与生活方式转型”为题,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免税集团,分别针对与免税、高端品牌、生活方式等相关方面展开专题讨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发至邮箱newmedia@xxcb.cn,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内容咨询及合作:19176699651;yuanshipeng@xxcb.cn。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