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袭裆对比!狄龙恶意击打詹皇+哈登无意 同吹二级恶犯驱逐引争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4-23 13:12:33 来源:醉卧浮生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湖人主场对决灰熊G3战,下半场开局阶段詹姆斯缠在灰熊悍将狄龙击裆,詹姆斯痛苦倒地捂着被击打的隐私部位,狄龙没有意外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对比哈登无意袭击奥尼尔裆部,两人均是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自然是引发热议。

在此前76人G3战击败篮网的比赛,哈登曾经突破时不慎袭裆奥尼尔,哪怕哈登是非恶意的行为,依然是被吹罚一次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也是引发哈登赛后表达不满。

如今在湖人压制灰熊的G3战,在下半场比赛刚打了17分秒情况下,系列赛疯狂挑衅詹姆斯的狄龙不冷静。湖人本场首节就35-9领先灰熊,且最多时刻领先29分优势,哪怕被灰熊顽强追分依然领先优势明显。

在第三节进行到11分43秒时,詹姆斯后场背后运球,防守的狄龙则是直接袭击詹姆斯裆部,导致詹姆斯倒在球场上痛苦捂着裆部。裁判回看录像之后,吹罚狄龙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

狄龙离场之前,出场19分10秒,13中3得到7分表现糟糕。

(文/醉卧浮生)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