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今年夏季火了一种穿法,叫作“上衣短、下装长”,真的很显瘦|全球微动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5-04 14:09:42 来源:静静时尚达人

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好身材好气质,但是如果你不是天生丽质的类型,日常搭配就要借鉴更多的技巧,掌握更多的搭配思路才能发挥你的魅力。

对于身材比例一般般,腿短的女人来说,我们可以借鉴今年最流行的一种穿法,叫作上衣短,下装长,真的特别显瘦!

第一,什么是上半身短,下半身长?


(相关资料图)

上半身短意味着上半身搭配短上衣,不管是衬衫,t恤,吊带还是背心等上衣,推荐你们优先选择短款。通过搭配短款的上衣,来修饰我们的身材,并且可以体现大长腿,有利于改善你们的个人身材。

下半身长也就是说推荐下半身穿长款,比如长裤,长裙搭配,都可以扬长避短,搭配短上衣也可以改善我们的身材问题。

第二,上半身短,下半身长的搭配解析

1,腰线位置要高

上半身穿短款,我们也别掉以轻心,当你们搭配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腰身的位置需要拉高。

尽可能的在腰部最细的地方进行分割,可以帮我们去修饰下半身,拉伸你的腿长,就算是不到一米六的小个子也可以这样搭配修饰身材。

2,色彩对比明显

同色系的搭配虽然很增高显瘦,但是在结合上半身短,下半身长的搭配时会显得比较单调无趣。

这个时候更加推荐你们尝试对比色的搭配,通过不同颜色形成差异,比如深色上衣搭配浅色下装,亮色上衣搭配深色下装,就可以构成非常明显的对比,层次感很强。

3,松紧结合修饰身材

除了注意衣服的颜色搭配,还需要注意版型的对比,比如梨形身材的女人们可以搭配宽松的长裤,高腰长裤拉伸我们的比例,显腿长。

而且结合修身的上衣去搭配,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纤细的小蛮腰,帮助你勾勒出更苗条的身材曲线,真的格外显瘦。

4,适度的露肤体现性感气质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尝试适度露肤的搭配,可以增加性感气质,让你看起来更具有时尚感,并且发挥出女性魅力。

比如这种露腰的短上衣,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腰腹部,秀出你的小蛮腰,露肤面积也不多,时髦精都爱了。

第三,上半身穿短,下半身穿长的搭配分享

普通人在夏季要搭配的时髦洋气,从基础款入手比较好,比如这种简单的短t恤,款式简约,设计大方,选择浅色的话会显得更加轻盈,不会太厚重。

而且下半身也搭配浅色和亮色长裤,凸显轻盈感,时髦简约,别提多么的出彩了。

风格上的对比也可以丰富你的搭配,比如时髦性感的吊带搭配牛仔阔腿裤,这种个性化风格让酷飒和性感结合的恰到好处。而且不会觉得太中性化和太俗气,风格更加丰富,时髦度自然就不会差。

身材好的姐妹们大胆的露出来自己的身材优势吧,这些时髦性感短上衣搭配阔腿裤,把上半身瘦的优势体现出来。

真的很美,下半身即便是搭配宽松长裤,也并不会觉得违和,还可以让你的搭配变得更加平衡。

普通人如何通过搭配体现个人魅力?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借鉴的搭配技巧挺多的,上面给美眉们分享的搭配都是超时髦的,每一套都显得气质很好,美眉们可以来学习一下,让你搭配的更加有魅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