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救”在身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今热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5-10 15:25:31 来源:大河报教育


(相关资料图)

为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全体师生的应急能力,提高全体师生的自护、自救意识,5月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举行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为了确保演练方案的科学制定和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提前详细规划了紧急疏散时的撤离秩序、安全管理等事项,同时各班辅导员老师还提前为队员们讲解逃生技巧和疏散要求,明确疏散的信号和路线。演练时,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疏散路线进行疏散撤离,并安全到达指定集结区域,整个疏散演练紧张、快速、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演练,全体师生再一次掌握了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师生应变能力也得到了提高。今后,逸夫小学会一如既往地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安全意识植根心中,时时提升安全技能,共筑师生的生命安全之墙。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