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27岁男子火车被杀,更多真相被曝光,细节流出,最新内幕引众怒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5-11 13:04:06 来源:刘丙润

最近一段时间火车上发生的一件事引起了大家关注,有人持刀伤人,甚至还发生了命案。随着时间的持续进展,爆出来的猛料也就越来越多,让人看了之后也就更加愤怒。


【资料图】

01

最开始网络的相关言论

这件事情发生在2023年5月4日,当时在晚班次的列车过程当中行进,一名男子被火车上的陌生人持刀杀害,而死者家属则表示他和当时的行凶者根本就不认识,而且还被十八公分长的刀刺死的。

这件事情瞬间引起了网络舆论,很多人纷纷表态,火车安检是怎么一回事儿?刀具尤其是像这种18公分长的管制刀具,真的能够随随便便的带到火车上去吗?

根据受害者的表哥表示,受害者和当时的凶手压根就不认识,即便是在死前的最后一刻,仍然把刀选择压在肚子下面,防止行凶者再拿出刀杀人。

从当时曝光出来的内容来看,现场一片混乱,地上全都是血,而且当时的场景非常的血腥。

更重要的是随着时间的后续深挖,慢慢的让人越来越愤怒。

01

受害者,家里是独生子

受害者今年已经27岁了,而且是家里正儿八经的独生子,在这种情况之下突然去世,对于家里来说的打击几乎是沉重的。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孩子的父母想要再生出一个孩子来基本不可能,属于典型的白发人送黑发人。

而且自己的孩子去世之后,老两口问题就成了一个天大问题,除了最简单的养老问题之外,更多的是思念之情。

老两口这一辈子勤勤恳恳就生了这一个孩子,结果就这么一个孩子,竟然还在火车上,不明不白的就这样没了,这不就让人家绝了后了吗?

从后续的报道来看,孩子的母亲一直在嚎啕大哭,甚至有好几次一度因为情绪崩溃而晕倒,这种母子之情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对于这件事情,孩子的表哥也站出来质疑,这么长的刀是怎么带到火车上的,明明带着刀进火车,这种密集的操作本身就有危险,为什么最开始的时候没有被火车站安检人员检查出来?

表哥在后面也在深挖,爆料说自己的表弟在被刺杀之后,抢走了刀,并且把这把刀压在了自己的肚子下面,也正因如此让当初的行动者没有再伤害其他人的可能。

02

行凶者究竟是何等身份

根据当时知情人士的透露,行凶者在杀人之后,就有人在一边哭一边喊着杀人了,然后往车厢连接处,四处跑去想逃离这个车厢。

紧随其后,旁边还有一位好心的男士想要保护,大家于是怒吼了一声,把刀放下,不然报警了,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已经行凶的人明显精神状态都有点不太正常了,这种情况之下他根本不怕你报警不报警。

有人就说这个行凶者下手非常狠,甚至一看就是老江湖了,是这样吗?答案是真的,这个行凶者之前就犯过故意伤害罪,算是有前科,更重要的是之前的时候有伤人未遂,后来刑满释放。

理论上来说对于这样的人就应该多加限制,而且之前使用的时候也用的是刀,你也能够看得出来,这个人就是不正常。

一个不正常的人毁了一个家庭。

而从当事人家属爆料来看,这件事情的真实性相当的高根据,这个家属所说的,当时把这把刀带上车之后,安检员根本没有检查出来到深18公分以上,并且最重要的是这个杀人犯有前科,之前的时候也是持刀杀人罪。

但这个18公分的刀是真是假,目前来看不得而知,有一些网友说刀就是18公分以上,还有人说并不是这种刀,而是普通的水果刀。

不过就目前来看众说纷纭,这件事项具体的真相如何还只能指望警方以及铁路部门的爆料。

另外相关爆料还表示医务人员在拿着救命的医药箱过来的时候,发现竟然没有带医药箱的钥匙紧随其后又回过头去继续去找钥匙,在最珍贵的黄金时间里面并没有起到最好帮助。

03

知名媒体人胡锡进也发表评论

但凡是发生一点热点事件,怎么可能少得了胡锡进,老胡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自然而然也需要发表几个评论。

就比如老胡明确说了自己受伤害,真正让老胡感到诧异的是,作案者在行凶的时候,受害者极力反抗,这中间会有一段时间,为什么旁边的男乘客没有第一时间制服凶手,让人感觉匪夷所思。

老胡难不成没有坐过火车?只要是坐火车大家都知道空间是非常狭窄的,但凡有两个人在前面堵着,后面的人想要营救也根本营救不了,根本不像花园广场这种真正公开场合,所以我在背后给你来一下子一脚踢倒,没有那么简单。

更重要的是老胡这句话什么意思?难不成是为了给铁路总局那边甩锅,故意把责任推到当时的男乘客身上,大多数人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怎么去帮助,很多人都吓懵了,来不及第一时间反应,这个时候呆住才是正常人的常规操作。

启示录

无论如何这是一起彻头彻尾的悲剧,而这个悲剧的背后,既有天灾又有人祸。

铁路总局在这些年来给大家的铁路运营做好了各种安全,维护,这一点我们理应感谢,而且全国人口这么多,出行人次这么多,这种恶性事件发生的频率不高,就已经说明了铁路总局在尽可能降低这种事情发生。

但现在既然已经发生事情了,就应该去解决这件事情以及对应的给大家更好的出行做好保驾护航,这个时候甩锅是没有必要的,也不需要去甩锅。

对这件事大家怎么看?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