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海报直击丨山西运城失联男孩已身亡 村民称其继父常有家暴行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5-25 23:19:03 来源:海报新闻

在身亡男孩儿的生父张某家有不少亲朋及邻居前来探望


(资料图)

海报新闻记者 陈嘉伟 山西运城报道

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10岁男孩张某某失联近20天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根据当地公安机关24日通报,张某某已确认死亡。

24日傍晚记者前往孩子的生父张某家进行探访。

在临猗县冯家卓村,孩子生父张某家附近,有许多亲戚朋友及邻居前来探望。

据孩子的亲属说,孩子的生父生母于十多年前结婚,并育有两子,其中大儿子十五六岁,此次出事的是小儿子。

上述亲属表示,孩子的生父生母离婚一年多。离婚后,大儿子由生父张某抚养,小儿子即此次出事的小孩由生母谢某某抚养。冯家卓村另一名村民也证实了上述情况。

上述亲属还表示,孩子的生父生母离婚后关系很差,生母谢某某为了不让孩子奶奶探望,特地将孩子转学去县里。

关于另一名嫌疑人王某某(孩子继父)的情况,有村民及亲属表示,王某某在当地口碑很差,常有其暴力对待家人的消息传出。

一名冯家卓村的村民表示,王某某曾有两次婚姻,有一个女儿,都因为其家暴离他而去,“他还打他妈,他女儿,有一次把他女儿都打得报警了。”上述情况也得到了其他多位村民的证实。

因为有上述“前科”,所以不少村民表示此前就对王某某有所怀疑,海报新闻记者也注意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与谢某某此前哭诉寻子的视频下,几天前就不少评论称两人是“鳄鱼的眼泪”。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