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快看点丨利元亨: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建设,助力锂电行业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5-30 15:47:28 来源:​邵峰


(资料图片)

5月30日消息,同花顺消息显示,利元亨在近日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发展的公司,长期关注包含人工智能在内的技术趋势和市场应用,并积极推动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在此背景下,公司已成功推出了行业先进的“海葵智造”锂电行业数智整厂解决方案,为公司实现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利元亨的“海葵智造”锂电行业数智整厂解决方案集成了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旨在提高锂电产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该解决方案涵盖了生产流程的全方位智能监控、数据分析和优化调整,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通过引入自动化设备和智能化系统。

以锂电池生产为例,通过利元亨的“海葵智造”解决方案进行数字化改造,通过在生产线上安装智能传感器和监控设备,实现了对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测和数据采集。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算法的运用,企业能够准确预测生产状况,优化生产调度,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和交付效率。这一数字化转型使企业的生产效率提升了20%,产品质量稳定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利元亨深入研究客户的产品工艺,并将自身的平台化技术与客户的工艺相结合,共同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通过与客户攻坚关键核心技术和应用领域,公司在产业链的创新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利元亨已与行业巨头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与宁德时代的合作为例,双方共同研发了一种新型高能量密度的锂电池产品。利元亨通过深入了解宁德时代的工艺需求,将自身的平台化技术与客户的工艺相结合,研发出了符合宁德时代要求的新产品。该产品在电池容量和循环寿命等关键指标上取得了显著突破,为宁德时代提供了技术支持,共同推动了锂电池行业的创新发展。

数据显示,锂电池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之一,在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锂电池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全球锂电池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在这一巨大的市场机遇下,利元亨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