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女子打车不给钱去派出所评理 一查竟是被通缉的在逃人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6-03 14:56:59 来源:北京晚报


(资料图片)

一名女子打车不给钱,还拽着司机去了派出所。没想到,这名女子竟是被外省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派出所民警发现其身份后,当即将这名女子控制。

一天夜里,朝阳公安分局潘家园派出所来了一名女子和一名出租车司机。从两人的举动上可以看出,出租车司机并不情愿。民警询问得知,女子深夜打车到达目的地后却自称没钱,无法支付打车费。为了让司机相信自己没钱,她硬拽着司机到了派出所,想当着民警的面证实她真没钱。“就20块钱打车费,我不要了,别折腾了行吗?”出租车司机很无奈。

民警首先对两人的身份进行核实。核验女子的身份证件时,值班民警意外发现她是被外地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值班民警立即给同事使了个眼色,同事转身离开去喊警力支援,他则继续跟女子交谈,将人稳住。

随后,女子被民警控制。原来,这名女子因盗窃一直没有到案,被外省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朝阳警方第一时间联系了网上追逃的外省警方,这名女子目前已被当地警方接回处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