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方面介绍build剧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9-09 15:25:53 来源:哔哩哔哩

前16集可谓是这几年最强的水准,不断的反转让我有种重温ea的感觉,我也是喜欢上了战兔这个角色,聪明三观正,全心全意帮龙我洗冤并教导龙我一步步为正义而战,因为自己的过去导致无数人死亡的自责是让我心疼

可是这之后呢?从国战开始都是些啥玩意,国战之初,在我眼里只有老实人是对的,为什么呢,因为战兔只知道消极防御,你的消极防御只会助长那些侵略者的气焰,你防御就防御吧,你总得有策略让侵略者停手吧,结果你说不能打北都,说这样我们就成了侵略者,编剧是不知道可以去把北都打服后主动和平退出,签个啥和平协议吗?


(资料图)

老实人在干啥呢,设陷阱困住海哥几人,然后派军队进攻北都,这才是正确的做法,但之后剧情发展让我大跌眼镜,战兔用危险形态杀了蓝羽,不论蓝羽是怎样的不得己,在战兔的立场上,蓝羽昰不是侵略者?结果他为侵略者痛苦,更关键是许多人夸演员演技好,但你细想一下战兔的行为!

后面的代表战也是弱智,什么小孩子打架,西都篇也是无聊的要死,他甚至来了个梅开二度,只有老实人我是欣赏的(可惜后面也被毁了)

至于蛇皮,他一直靠招跳反,没错,就靠招跳逃反把三国玩弄于股掌之间,一次可以当不了解你为人,西都首相与那老头居然毫无防备!

至于evolto篇,只能说纯粹是作出来的,首先战兔为啥要修那腰带时不做任何手脚?你可能会说不好做手脚,但是那两齿轮加上个血潜有可能打赢兔兔坦坦他们吗?不可能,战力差太多了。至于美空送腰带,可以评为全剧最弱智操作。如果主角团操作好,根本不会有后面的事,甚至反派方会被团灭。

后面就是没啥好看的蛇皮无双,然后来了波效忠名场面,难波会长我真没啥好评价的,一点防备都没有,还迷之自信去打根本不可能赢的黑洞,哦,他那番世界宣言与最后的求饶还能当个乐子看。

天才形态刚开始时我还以为能扭转颓势,然而天才感情拳出现了,那段天才不追上去踢他,就算后面他用遗传因子复活,也知道有这回事。编剧明明有无数种处理方式,他偏偏选了个最弱智的。

但说实话这些对我来说都能接受,最接受不了的是老实人从一有理想有抱负肯奋斗的人变成了个搞笑谐星,这一度导致我想弃剧,但是其它人物塑造也不错,至少还有点兔龙糖可以吃

最后谈谈大结局吧,按我理解这就是拉个平行地球与蛇皮同归于尽,行,你可以说蛇皮怪可以祸害宇宙了,牺牲一个小地球拯救全宇宙,没问题,其它人说这视人命怎样怎样,但我可以脑补解释是这么回事。

海哥的牺牲不细究还是挺感人的,注意昰不细究,因为海哥应该把这条命留到决战蛇皮,他应该清楚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但他不,他还给冒牌货嗑头,他明明知道这是冒牌货,他应该感到侮辱他应该无比愤怒去搞死这仨,他死了,老实人受重伤,主角团更加无力回天了

之后的老实人死我号啕大哭,老实人用生命守护住了他坚信的东西,他用生命力挽狂澜,他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拼尽一切完成了不可能做到的事。

兔龙的最终一战也很好,只是让我不太舒服的点是蛇皮明明能重新夺回主动权,但他浪了,那嘲讽有那么重要?把兔兔打解体不马上给他一击然后从异空间逃出去

一路解析下来,其实你会发现,build跟狐狸是一样的毛病,选材选的不好,自己驾驭不了,一大堆神仙剧情,人物多少犯病,结局还算不错(不过build人物塑造整体比狐狸好太多了),如果不是后面的神仙,我的冥作是:甲斗,王小明,ghost,build

所以没看过build的观众可以看下这篇,现在的骑士作连build的水平都没有了,可笑!(为骗人进来打五星,实则两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