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微速讯:刚刚,华科大宣布:可进校参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7-06 09:16:07 来源:长江日报

刚刚


【资料图】

华中科技大学发布

关于社会公众自行预约进校的通知

↓↓↓

为保障校园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同时尽可能满足社会公众入校参观需求,华中科技大学按照“有序开放、优化服务”的原则,对社会公众开放暑期校园参观。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3年7月8日至8月23日

二、预约方式

● 线上预约

社会公众最多可提前 7 天通过华中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平台(ihuster),点击“智慧服务”菜单栏下的“社会公众预约进校”选项进入预约进校申请页面,填写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

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日刷身份证从学校南一门、南四门、韵苑大门或同济医学院一号门的行人通道进出校园。

线上预约通道将于7月8日零时正式开通。

▼线上预约请先关注

华中科技大学官方微信

在公众号对话页面

选择“智慧服务”菜单栏

点击

“社会公众预约进校”

● 线下预约

选择当天进校的社会公众可在学校南一门、南四门、韵苑大门或同济医学院一号门扫描“自行预约二维码”现场预约,填写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预约成功后,申请人当天可刷身份证从南一门、南四门、韵苑大门或同济医学院一号门的行人通道进出校园。

三、注意事项

1.开通社会公众自行预约进校功能的同时,师生员工的来访预约和校友来访预约功能保持不变。

2.暑假期间,社会公众自行预约进校人数上限为每日2000人。当人数达到上限后,当天该功能将自动关闭。

3.暑假期间,使用社会公众自行预约进校功能每人每周不超过2次。

4. 自行预约不收取任何费用,请警惕并拒绝以任何名义提供的有偿预约行为。

5.为维护校园安全秩序,暂不开放社会公众机动车辆预约。

6.各中、小学组织学生到校园参观访学,仍通过本科生院提出预约申请。暂不接受其他团体预约。

7.进校参观人员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校园管理相关规定,遵守社会公德,爱护校园环境,不干扰校园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避免发生中暑、溺水等安全事件。

8.如遇重要活动或极端天气等特殊情况,将暂停社会公众自行预约进校功能,已预约的信息将被取消。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