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国新说唱》唯一女制作人邓紫棋加盟 将登夏季周末档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8-05-23 16:03:06 来源:信息时报

爱奇艺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近日公布节目艺人全阵容,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邓紫棋的明星制作人名单正式揭晓。据悉,自5月18日起,横跨亚洲、北美、澳洲的《中国新说唱》总体赛事也陆续全面铺开。

以唯一女制作人身份正式宣布加盟的邓紫棋,成为《中国新说唱》的一大热点,名单公布之后,也有网友表示疑问:“邓紫棋会rap吗?”其实,早在之前的表演中,邓紫棋就曾多次秀出过自己的说唱功底。

据悉,《中国新说唱》全国海选已于5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五大城市同时举行。与此同时,北美特别赛区的海选也在5月20日、21日在美国洛杉矶正式进行,由吴亦凡搭档美国说唱三人组Migos及华裔说唱歌手欧阳靖担任北美赛区明星制作人。此外,爱奇艺VIP高校预选赛作为今年尤为重要的预选赛通道,也于4月28日全面开启,百所高校预选赛在全国十个城市陆续展开。该节目将于今年夏天在爱奇艺平台周末黄金时段独家播出。

关键词: 中国新说唱 邓紫棋加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