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进贤县法院发出南昌首张限制驾驶令 老赖无处遁形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22-09-14 09:41:04 来源:大江网

“老赖没钱还债,每天却开着别人的豪车进出……”申请执行人李某气愤地向执行法官抱怨。了解到该线索后,进贤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第一时间核实情况,于近日向被执行人熊某发出南昌首张限制驾驶令。

据悉,李某申请执行熊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进贤县人民法院穷尽各种执行措施,未发现被执行人熊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然而,熊某自己名下无财产,却每天开着豪车进出。在核实申请执行人李某所述属实后,进贤县人民法院对驾驶他人名下车辆的熊某发出了限制驾驶令。

此举也是进贤县人民法院不断转变执行理念、创新执行手段,为打击实践中存在的拒不履行义务、规避执行而驾驶他人名下车辆的行为作出的新的有力尝试。下一步,该法院将进一步推广该执行措施,坚决让老赖无处遁形,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进贤县法院 限制驾驶令 南昌限驾令 进贤县人民法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