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root权限怎么开启?root权限对手机有什么危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23-04-18 11:26:27 来源:太原热线

root权限怎么开启

1.如果是手机自身加密,需要进入手机官网——系统下载——刷机解锁——登录账号,按照向导给手机解锁。

2.如果没有打开手机自带root权限,点击进入设置——安全中心——授权管理——root权限管理——打开允许应用获取root权限。

root权限对手机有什么危害

系统风险:Root后的手机可能会导致一些系统数据的丢失或出错,导致系统使用异常,比如手机变板砖无法开机、无限重启、触屏失灵、WIFI或蓝牙失效等。而且手机ROOT后无法通过OTG正常升级系统版本。

软件风险:Root后的手机可能会造成一些软件无法正常使用(尤其是金融工具类);也可能会出现充电缓慢、待机缩短、发热。

关键词: root权限怎么开启 root权限对手机有什么危害 root权限对手机的危害 root权限是什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