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湘江新区无人驾驶零售车试运营啦 科技感十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22-10-26 09:20:57 来源:长沙晚报

招手就可以停车,扫码就可以购物,简直太方便了。24日,在位于湘江新区的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内,记者看到几辆造型呆萌、科技感十足的无人驾驶零售车正在进行试运营服务,吸引了众多上班族和市民体验,湘江新区无人驾驶产品又多了一名新成员。

据了解,这是湘江智能子公司湘江智车与生态合作伙伴在长沙开展无人车应用的又一成功探索。该款来自湘江智能的无人驾驶零售车,拥有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无人售卖功能,货柜可实现冷藏、制热,可以容纳多种饮品和食品。无人驾驶零售车完成销售后,便会继续自动低速巡游,当电量和库存低于预警值时,车辆可自主返航充电、补货等。

关键词: 湘江新区 无人驾驶零售车 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 无人驾驶产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