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怎么设置文件夹权限?文件夹权限怎么解除?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23-04-23 11:32:45 来源:太原热线

怎么设置文件夹权限

1.首先打开我们的电脑,然后在磁盘里找个文件夹,或是新建一个文件夹都可以,这里便于操作,就新建了一个文件夹,命名文件夹。

2.然后我们右击文件夹,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找到属性,一般都会在整个右键菜单的末尾,所以直接找最后一个选项就可以了。

3.选中属性之后,就会弹出文件夹属性的设置窗口,这里有常规,共享,安全,以前的版本和自定义选项,这里我们选择第三个选项“安全”。

4、点开安全选项,这里就是设置文件夹权限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上面一栏里是组或用户名,这里就可以分别对其设置拥有的权限,我们选择第一个用户名,也就是authenticatedusers。

5、接下里就就给该用户名加上完全控制的权限,点击两栏中间的编辑选项,然后就弹出编辑权限的窗口,还是选中我们要修改的用户名,在下一栏完全控制选项后边的允许下边打钩,然后点击应用,再点击确定,这样该用户名就有了完全控制的权限。

文件夹权限怎么解除

1.要获得权限,应该先获得文件或文件夹的安全管理权限。再选择进入窗口,点击安全,再代开高级

2.在高级设置窗口中可以先设置文件夹的所有者,点击【所有者】选项,选择下面的【编辑】。接着编辑页面,看到文件修改权就可以修改

3.修改完后,返回上一步,在对用户名编辑,其他的账号都删除,再把权限更改为【允许】,允许后点击确定,这样就设置好了。

关键词: 文件夹权限 怎么设置文件夹权限 文件夹权限怎么解除 文件夹权限解除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