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南宁一小区电梯下坠3层楼 只因熊孩子踹一脚?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2 09:50:08 来源:广西电视台

下面的新闻我们来看一下南宁市民唐先生一家的遭遇,唐先生说他今天(4月1日)中午一家三口回家的时候遇到了一件让他后怕的事,希望我们能曝光。

唐先生家住在南宁市厢竹大道30号的广西水利电业集团宿舍楼,今天(4月1日)中午12点这样,他和妻子带着两岁的孩子从超市回来,坐上了回家的电梯。

南宁市民 唐先生:

我们一个抱小孩一个抱着很多东西进电梯,到5楼的时候电梯突然停了一下,电梯里面都黑了,就感觉到电梯在下坠,突然停下来,灯亮了以后,我们一看已经掉到2楼了。

这电梯一下子下坠了3楼,也幸亏没直接掉到底,一家三口爬出电梯之后觉得不对劲,当时似乎听到了有人在踹电梯门。

南宁市民 唐先生:

我跑下来刚好就抓住了一个小孩,就是那小孩踢的,是一个大概13岁,是小男孩,是他踹了电梯门吗?是他踹的,他自己也承认了。

那一个孩子为什么会猛踹电梯门呢?

南宁市民 唐先生:

他说都怪我们不等他,因为我们一个拿着很多东西,一个抱着孩子,他也没在后面喊,我们都不知道后面有人的。

唐先生说,他觉得这孩子没有认识到错误,就把他交给了保安,希望能找他父母过来好好说道说道,并且希望物业能提供一下监控视频,好好检修一下电梯。但是没想到孩子趁保安不注意一溜烟跑了,这电梯也没人来检修还在继续使用。这里的居民也表示,类似的情况是出现过。

小区居民:

之前都听说过这事,对的,那应该好好修一下吧,修了好多次但是修了也没用。

小区物业安保负责人杜先生表示,由于这段时间正在整改,电梯口的监控并没有打开,虽然现在孩子还没找到,但已经联系上了他的家长,至于电梯为什么被踹一脚就下坠,杜先生表示这可不是电梯有问题,并不需要做什么检修。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 杜先生:

为什么踹一脚电梯就能踹出这种效果呢?可能是小孩子踹的位置不对,电梯不是有两个钩吗,如果用力踹一个点,那个钩容易松脱,你不相信的话,随便踹一个电梯也会出现这样情况的。

孩子的家长在下午给唐先生发来了短信表示歉意,唐先生说现在也不是说要追究谁的责任,希望家长和物业公司能重视起来,毕竟这电梯的安全无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