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当吉利领克和丰田撞击后 才知道国产车的质量水平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5-21 10:02:30 来源:北京时间

吉利领克01的产品有着不俗的造型设计,在安全配置和操控实力上,得益于沃尔沃技术的支持和国内外优秀工程师的调教,可以说是10-20万元价位内,操控最好的国产SUV车型。当这款车发生事故时,会是什么情况呢?

当吉利领克被丰田猛烈撞击,才知道国产车的质量是什么水平

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T字路口,一辆吉利领克被侧方向驶来的丰田轿车猛烈撞击到了侧面,据车主反馈,当时自己的车在以3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正常行驶,而丰田轿车的车速很快,在躲闪不及的情况下,撞击到了自己爱车的侧面,这样严重的事故,令车主心有余悸。

当吉利领克被丰田猛烈撞击,才知道国产车的质量是什么水平

从图片细节我们可以看到,吉利领克的车身左侧,前轮位置和丰田轿车的车头撞击十分惨烈,据车主反馈,在领克撞击前,主动刹车系统已经启动,帮助车主做了提前刹车的操作,但是由于对方车速过快,领克虽然很快刹停,但是对方车辆躲闪不及,还是结结实实地撞了上来。

当吉利领克被丰田猛烈撞击,才知道国产车的质量是什么水平

两车挪开后,领克的受损程度展现在人们眼前,主要损伤部位为前翼子板,轮毂、大灯组和前防撞钢梁的覆盖件,而车辆的车体并没有发现明显的变形,刚性结构也没发生严重损伤,在这样严重的撞击下,表现还是十分值得肯定。

当吉利领克被丰田猛烈撞击,才知道国产车的质量是什么水平

丰田轿车的情况就比较惨烈,本来作为轿车,和SUV相撞就十分吃亏,而且在自身车速很快的情况下,受到的损伤确实要更加严重,除了大灯破裂,前防撞钢梁和车身覆盖件也严重破损,车头已经发生了严重变形,高高隆起,水箱破损,各种机油防冻液漏了一地,可谓十分狼狈。从此次撞击事故来看,吉利领克的主动安全系统还是有很不错的表现,能够在发生事故时提前辅助刹车,而且在车身刚性和钣金技术上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和合资车相比不逞多让,质量值得肯定。在此笔者还是要提醒各位车主,在各个路口注意小小驾驶,做好瞭望,切莫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