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加强县城生态保护 多举措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6-08 09:49: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6月7日,副市长姜阳督导调研井陉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时要求,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通过一系列举措,使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改善。

上午,姜阳先后来到井陉县林枫盛景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华北碳酸钙有限公司等地,查看了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并听取了井陉县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姜阳指出,生态环境建设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井陉县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强力推进,在全县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全面加强县城生态保护,使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改善。

姜阳要求,有关部门要全面整治“散乱污”企业,进一步深入排查,坚决杜绝瞒报、虚报、漏报;要加强水污染防治,加强污染隐患排查,做好饮用水源地保护,狠抓河流系统整治;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严格落实“石家庄市严管建筑施工十二条”规定,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文明施工;要推进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以农村垃圾、厕所粪污、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大幅改善基础设施;要统筹考虑城市的规划战略定位,高标准设计,加快对城乡总体规划进行提升,让县城更加宜居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