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广东中烟召开2018年度工艺质量管理会议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6-13 09:28:26 来源:中国烟草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工艺质量管理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产品质量保障对广东中烟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深入挖掘工艺质量问题和高水平开展工艺研究为抓手,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唐健充分肯定上半年工艺质量管理工作成绩,指出今年是广东中烟“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求广东中烟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提振商业公司、零售户和消费者对“双喜”品牌的发展信心。一是创新引领,持续提升产品技术核心竞争力;二是精益求精,以完美品质诠释品牌价值形象;三是培养人才,提升质量保障工作内生动力,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创企业工艺质量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作了上半年工艺质量管理工作汇报,各单位也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会后,技术中心立即组织全体人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工艺质量问题,详细制定工艺质量管理工作规划,推进企业工艺质量保障能力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