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甘肃省局(公司)开展“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6-19 09:36:43 来源:中国烟草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近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印发通知,在全省系统开展“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

通知要求,开展好“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全省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通知指出,开展好“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提高政治建设质量,重点聚焦提升各级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始终保持政治高站位;提高思想建设质量,重点深化政治理论教育,提升各级党组织思想引领力;提高组织建设质量,重点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提高作风建设质量,重点突出动力转化,服务全省系统改革发展大局;提高纪律建设质量,重点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把制度机制建设贯穿其中,重点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完善工作机制。

通知强调,开展好“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务求取得实效。要树立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深入细致研究,多措并举攻坚,持续抓好整改。要强化统筹推进,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