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

力推深圳卫生健康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6-20 09:09: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天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副市长吴以环在会上强调,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姿态推进健康深圳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

当前,深圳卫生健康事业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既面临难得的良好发展机遇,也客观存在着诸多“短板”和改革发展中的新问题。吴以环在会上要求,要以全市卫生健康大会为新起点,牢记使命,正视不足,攻坚突破,聚焦关键重点,补短板、强基层、建高地、促健康,推动深圳卫生健康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在健康深圳的建设上,各区、各单位要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进度,做到每一项目标任务都有责任主体、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加快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

会上,市卫计委提出将从深化医改、健康深圳建设、构建医疗卫生高地、推动卫生健康科技创新、打造智慧健康服务体系五方面着手,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