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浙江建投股价连续上涨引关注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2-21 14:09:54 来源:资本邦

A股公司浙江建投(002761.SZ)发布关注函。

2022年2月7日至2月18日,浙江建投股价连续上涨,并披露三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深交所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关注,要求浙江建投核查并回复以下问题:

1.根据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2号——公告格式》“其他事项类第1号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2.根据深交所规定,向浙江建投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说明浙江建投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浙江建投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3.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浙江建投未公开的年报信息是否向除年审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4.核查浙江建投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浙江建投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关键词: 浙江建投 股价连续上涨 深交所关注函 内幕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