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百度与奥飞数据签署合作意向通知书 预计合作总收入10亿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3-01 13:28:06 来源:资本邦

A股公司奥飞数据(300738.SZ)签署合作意向通知书。

公司于近日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度”)签署了意向通知书。就奥飞数据廊坊固安数据中心资源锁定达成了本意向书。

双方就公司廊坊固安数据中心项目合作达成意向,由公司向百度提供1850个定制化高功率数据中心机柜的服务能力;在2022年7月31日前公司向百度交付机柜数为850个。服务期限为6年,具体以双方签订的相关正式合同为准。

根据意向书条款约定,经测算合作期内此项目合作总收入预计约为9.5亿元人民币,实际总金额以签署的正式合同的约定及具体使用情况而定。

实际上,奥飞数据在去年9月曾与百度达成一项合作意向,当时锁定的资源为南沙数据中心,约定公司向百度提供2000个定制化高功率数据中心机柜的服务能力及相关的增值服务,在2022年2月28日前公司向百度交付机柜数为500个。服务期限亦为6年,预计合作总收入为10亿元。

奥飞数据对此次合作表示:

本意向书仅为双方开展合作的意向性协议,项目建成交付使用并签署数据中心服务合同后,在合同服务期限内将增加公司对应年度的业务收入。

本意向书的签署有助于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的经营规模进一步扩大,增强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有利于增进公司与百度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公司未来深化双方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业务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关键词: 奥飞数据 合作意向 合作总收入 百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