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豪士乳酸菌面包沙门氏菌抽检不合格 企业暂停生产同类产品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8-08-21 11:43: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日前,河南省食药监局网站发布通告称,在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天猫豪士旗舰店(经营者为漳州市天冠食品有限公司)在天猫(网站)销售的标称漳州市天冠食品有限公司授权郑州市人人利食品有限公司制造的豪士乳酸菌面包,沙门氏菌一个批次的5个采集样本数均有检出,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沙门氏菌5个采集样本均不得检出的强制要求。企业已暂停生产同类产品,对不合格批次产品实施召回。

据了解,企业生产不合格产品的原因正在围绕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成品储存、运输等几个方面排查当中。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企业成品库同类产品进行监督抽样送检,并对该公司涉嫌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