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巨人网络调整收购Alpha交易方式 复牌大涨近7%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8-11-07 14:04:21 来源:TechWeb

11月6日消息,昨日晚间,巨人网络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意向性预案》,公布对并购以色列公司Playtika的最新进展。预案显示,巨人网络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Playtika持有公司Alpha全部A类普通股,并向巨人投资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交易中的现金对价。

今日复牌,巨人网络股价大涨,开盘价20.30元,涨6.95%。截至发稿,巨人网络股价上涨5.8%。总市值为407亿元。

在昨日披露的预案中,与原方案出现了多处不同,其变化包括交易方式调整、发行价格改变、股份发行数量调整、发行对象调整、增加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等方面。

其中,定增价调整为每股19.61元,原方案定增价为39.34元,降幅约50%。拟发行股份数为15.555亿股,原方案发行股份约为6.48亿股。交易对价不变,还是305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Alpha全部A类普通股,通过巨人香港间接持有Alpha全部B类普通股,上市公司将合计持有Alpha10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