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全新福特福克斯ST官图发布 动力扭矩大幅升级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9-02-20 16:43:2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美国媒体2月18日报道,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福克斯ST官图,该款车型分2.3T汽油版与2.0T柴油版,采用前轮驱动,将于今夏进入欧洲市场。

汽油版搭载2.3T EcoBoost四缸引擎,动力可达276马力,峰值扭矩420牛 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动力和扭矩分别提升了12%和17%,可在6秒内实现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发动机沿用福特最初为GT超级跑车和F-150 Raptor开发的防滞技术,以确保汽车在运动模式或赛道模式下的动力传输。

该车型六速手动变速箱配置低惯性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使得该车型与较小的福克斯车型相比,换档速度缩短7%。另有七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进一步优化档位差异,从而提高性能。

柴油版则配置2.0排量EcoBlue发动机,动力达187马力,峰值扭矩400牛 米,同样可以选用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

福克斯ST采用电子限滑差速器作为EcoBoost变速箱标准配置,这在福特前驱车型中尚属首次,以提高稳定性,尤其是转弯时。对于柴油版,通过在转弯时自动向内侧前轮施加制动力,产生扭矩矢量以避免转向不足。

该车型转向反应在福特旗下位列榜首,甚至比嘉年华ST更胜一筹。由于采用电动助力,转向速度较常规款福克斯提高15%。

同时,全新驾驶模式也将随车亮相,标准配置为湿地模式,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而赛道模式则捆绑性能优化方案,仅适用于EcoBoost手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