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法国一男子专偷豪车车轱辘 获利139万元后落网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9-07-02 16:21:40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7月2日电

法国巴黎大区一名疯狂盗窃豪车轮毂的22岁年轻人日前落网,其同伙仍然在逃。

据《巴黎人报》7月1日报道,这名落网的年轻人系巴黎大区马恩河谷省的犹太城居民,他涉嫌于今年2月至5月盗窃了总价达18万欧元(约合139万元)的汽车轮毂。马恩河谷省的勒克雷姆-兰比塞特尔警方称,该年轻人与其同伙将“战利品”挂在网上转售,目前已发现他们在一些网站发布的50多份广告,警方已接获来自巴黎、马恩河谷省、上塞纳省、伊夫林省、埃松省等多地的30余位失主报案。

报道称,这两名“轮毂大盗”作案模式一致,通常于夜间在道路上和地下停车场进行盗窃,目标锁定法拉利、奔驰、路虎揽胜、奥迪等豪华汽车以及在法国受欢迎的雷诺汽车的轮毂。他们在销赃过程中,也总是使用同样的互联网地址和联络方式,甚至“懒得更换手机号码”。

5月中旬,两名失主在一家二手网站上发现被盗的自家汽车轮毂。6月27日,警方循线索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犹太城抓获,并以涉嫌“团伙盗窃”的罪名拘留。目前调查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