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大爷30年没见过工资卡,终于摸到存折了!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20-12-28 16:50:29 来源:西安晚报

近日,家住重庆九龙坡区88岁的李老伯“火”了,因为30多年没有见过工资卡气到离家出走,被许多网友称为重庆资深“耙耳朵”。没想到,这件事还有后续!

12月19日晚,重庆李老伯出走被警察帮助。面对李老伯“从来没有感受过取钱的滋味”的烦恼,民警安慰他,自己的工资也是被老婆管的。经过一番安抚后,民警开车把李老伯送回了家。

回家后的李大伯的近况如何?

重庆市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专程上门对李老伯和其老伴梅婆婆进行了一次调解,两位老人当着民警的面将话说开了,未来要继续好好过日子。

李老伯说,以前腿脚好还外出锻炼一下,现在腿脚不好只能待在房里看看电视。几天前,梅婆婆吃完晚饭后,一直不回家。李老伯左等右等,等得实在受不了,加上工资卡、饭菜口味的问题,自己这才离家出走,打车前往沙坪坝区准备找大儿子诉苦。

经过民警的调解

老伴拿出存折!注意!

李老伯摸到存折卡了!

喜报!30年没见过工资卡的大爷,终于摸到存折了

看下细节

终于摸到了!

喜报!30年没见过工资卡的大爷,终于摸到存折了

30年的委屈

在这一刻终于解脱了……

此时李老伯马上说

我就是想看下,我不得要!

喜报!30年没见过工资卡的大爷,终于摸到存折了

李老伯表示

自己只是想看看有多少钱

把钱数一数

又还给老伴

如今,工资卡看到了,饭菜口味的问题也说开了,李老伯坦言,自己的小心愿已经得到满足,也特别放心老伴儿继续管钱,还建议梅婆婆,“不管你用好多钱,只要公开就可以!”最终,梅婆婆与李老伯都高兴地表示,以后一定好好过日子。在民警离开时,老两口连连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