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寄出5天没有物流信息 你的包裹去哪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21-09-30 08:54:45 来源:扬州晚报

《这里圆通包裹为何停滞?记者调查发现……》引发关注,记者走访发现,圆通速递“扬州新城西区分公司”因人手紧缺导致爆仓,运输缓慢。昨天,又有网友向记者反映称,多日前寄出的圆通包裹被菜鸟驿站接收后,虽然有单号,却无法查到物流信息。这批快递去了哪里?又将如何处理?记者展开调查。

网友困惑

寄出5天没有物流信息 我的包裹去哪了?

昨日,有网友看了本报报道后,向记者反映了新的情况。“从菜鸟驿站寄出去5天了,物流信息根本查不到。”该网友告诉记者,9月24日下午,他通过西区一家菜鸟驿站寄出了一份圆通包裹,当天已显示出快递单号,但直到9月28日,物流信息仍停留在“即将开始运输”的状态。“我寄的快递包裹,现在去哪了?”该网友表示质疑。

同时,家住西区的市民刘女士也向记者反映了同样的问题。“才想起来几天前通过菜鸟驿站寄的快递,今天打开一看,果然也没有物流信息。”刘女士说,发现这一情况后她立即联系了驿站,被告知包裹早在几天前就交给了快递小哥。至于为何没有显示运输信息,他们也在着急地向圆通方面了解原因。后来,刘女士又向圆通客服反映此事,但一直没有下文。

驿站回复

正追回包裹 联系其他快递运送

根据网友提供的快递单号,记者联系了圆通官方客服。客服表示也未能查询到物流信息,并向记者提供了网点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然而记者多次拨打,均提示已关机。

那么市民通过圆通寄出的包裹,该作何处理?西区一位菜鸟驿站的店主表示,先前店里的包裹大多已被圆通员工取走,目前他正在逐步追回,再帮客户改发其他快递。“我们也不想遇到这样的情况,还请耐心等一下,很快就会有更新物流信息。”

28日下午,记者走访西区部分小区的快递驿站了解到,继昨天有一批圆通包裹到达后,今天又送来了一批。“虽然不多,但是慢慢地在派送了,网点应该也会逐步恢复正常。”一位驿站店主说。

同时,先前吐槽有多个圆通包裹被卡在半路的王女士也给记者发来了最新消息称,“今天有一件圆通的包裹已经到达驿站,但想联系派送快递的小哥询问其他快件的情况时,却提示已经关机”。“希望能尽快恢复正常吧!”王女士感叹道。

关于圆通西区网点的情况,有驿站的店主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情况。“听说是人手不足,网点的负责人正在泰州,处理‘卡’在半路的包裹。”上述店主认为,这些包裹可能被原路退回,或是慢慢运转,两种情况都需要一定的时间,他建议最近网购的网友先避开发圆通包裹。

圆通客服

西区网点寄送件缓慢 建议耐心等待

28日下午,圆通官方客服给记者回电称,经了解,西区部分网点目前寄件、送件均比较缓慢,建议市民和网友耐心等待。记者追问“何时可以恢复正常?”客服回应称圆通方面相关部门正在处理,会在24小时内给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