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周杰伦和郭德纲梦幻联动?俩人竟然同一天过生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1-19 16:36:28 来源:游民星空

1月18日是周杰伦的43岁生日,不少粉丝和好友纷纷为他庆生。方文山晒出合照为杰伦庆生,并配文:祝周同学生日快乐啊。

而粉丝们在纷纷催新专辑的同时也为周董准备了生日礼物。周杰伦微吧发动粉丝应援9999朵数字玫瑰。

王俊凯在社交平台为手绘蛋糕卡点为周董庆生,并祝「杰伦哥生日快乐,露营快乐,附上一个好吃又好听的蛋糕」。这已经是王俊凯连续6年为周董庆生了。

有趣的是,1月18日也是德云社班主郭德纲的49岁生日,张云雷、烧饼、张鹤伦、孟鹤堂等纷纷发表动态为师父庆生。岳云鹏格外有心,掐点时间在0:49发布动态,表达了对师父49岁生日的祝福。

评论区还有不少人“跑错片场”式祝福:“周杰伦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杰钢老师。”

关键词: 周杰伦 郭德纲 过生日 杰钢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