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冰墩墩“一墩难求”?冬奥组委:即将上线新春特别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2-08 16:54:39 来源:快科技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爆火后,可谓是“一墩难求”,不少人连夜排长队也要买一只;在邻国日本,一只冰墩墩已经被炒到了近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

而据@人民日报 消息,2月8日,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管理处处长郭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春特别版冰墩墩即将上线,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至少持续销售到今年6月底。

郭磊表示,由于需求的集中爆发,加上各工厂的工人师傅还在春节假期,目前出现了部分产品,特别是冰墩墩特许商品暂时不容易买到的情况。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高度重视,已和各生产企业进行了多轮沟通,目前工厂已有序复工,采取积极措施推进产品生产,将会有产品源源不断供应到市场。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等零售店,已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以使更多人近期能够买到吉祥物特许商品。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每天均会有部分冰墩墩产品进行销售,还会预售部分款式的冰墩墩产品。

“同时,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国际奥委会的支持下,我们还将推出新春特别版冰墩墩,喜气洋洋的冰墩墩很快会在天猫旗舰店进行预售,欢迎大家选购。”

郭磊同时还提醒称,切勿从“黄牛”手中高价购买特许商品,不要相信价格炒作,不要囤货,理性消费,共同营造良好的冬奥购物氛围。

关键词: 冰墩墩 冬奥组委 特别版 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