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微信好友ID怎么有小老虎头像?手把手教你添加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22-01-27 08:26:03 来源:快科技

虎年春节就要来了,有没有朋友发现,一些微信好友的ID后面多出了一个小老虎的头像?

其实严格来说,这只小老虎并非ID花活,而是微信状态,可以在聊天界面以及朋友圈页面看到。

那么如何获取呢?

首先需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这样就有了收发拜年红包的功能。拜年红包不能自定义金额,系统会随机选择一些吉利数字。比如:2.88、1.66、6.66、8.88、0.88、2.33等。每个数字配套带有不同的祝福语和不同的动态效果。

好友在领取红包封面后,还可以将红包的祝福语设置为微信状态。设置为微信状态后,在对话页面会显示一只小老虎头像,和迎新春的文字状态。

微信派介绍,在对话页面/朋友圈点击好友的迎新春状态,还能直接发放拜年红包给该好友。点击“我-头像下方状态图标”可查看朋友状态。同时,查看朋友的迎新春状态可以直接发红包,与已经许下新年愿望的朋友拜年。

关键词: 微信好友 小老虎 微信状态 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