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接到骚扰电话怎么办?内蒙古一女子用平板记录两个骗子的对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07 15:28:12 来源:快科技

接到骚扰电话怎么办?直接挂机拉黑?如果两人同时接到骚扰电话,又该怎么办呢?

3月4日,在内蒙古乌海,石女士和丈夫在家里意外同时接到了相同号码(95298156)的来电,立刻意识到都是骚扰电话。

于是,石女士和丈夫干脆将两部手机都打开免提,放到一起,然后用平板拍摄记录两个骗子的对话。

视频中,女骗子先问你是谁,男骗子称自己是酒厂的小韩,还说之前送过酒,女骗子一时间无语尬笑。

男骗子随后怀疑是不是弄反了,女骗子也发现不对劲,但倒也挺直接,说顾客把俩人电话转到一起了,让对方挂掉……

石女士表示,怀疑两个骗子是一家的,因为不但虚拟号码一样,甚至还能听到回音。

石女士还提醒大家,他丈夫买过酒,可能信息被泄露了,才接到这种诈骗电话,一般都是欺诈营销,说是免费送酒,但要让你交保险费什么的,最后才会发现保险费比酒还要贵。

网友评论:俩贼把手伸进同一个裤兜里去了。

关键词: 内蒙古女子 骚扰电话 两个骗子 虚拟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