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广西百色新增“37+4”!今日起全域“不进不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2-07 09:19:02 来源:新闻联播

国家卫健委7日通报,6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9例。其中本土病例45例(广西37例,均在百色市;广东4例,其中深圳市3例、广州市1例;北京3例,其中朝阳区1例、丰台区1例、西城区1例;天津1例,在河北区),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北京)。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1例,其中本土10例(黑龙江5例,均在黑河市;广西5例,其中百色市4例、南宁市1例)。

△2月6日,广西百色德保县步行商业街,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店铺已停止营业。

广西

截至6日12时,百色市各相关县(市、区)第一轮核酸检测累计完成采样207506人,初筛阳性98人、待复核87人。

百色市7日0时起,全域执行“不进不出”措施;百色辖区内县域之间、乡镇之间执行“不进不出”措施;各乡镇、村屯(社区)内部严格管控,人员、车辆非必要不流动,禁止人员聚集活动。

百色市范围实施严格管控,各高速路口暂时关闭,边境口岸延迟正常开放;机场执行“不进不出”管控措施,机场经停飞机执行“不上不下”措施;辖区内所有高铁站点执行“不上不下”措施;公路客运暂时停运,私家车辆暂停跨区域通行。

7日0时起,百色市采取全员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全部停课、公共交通停运;除保供应的超市、农贸市场、医院、药店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

关键词: 百色市 管控 措施 执行 广西 不进 时起 不上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