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没有一袋砂糖橘能过夜!营养师:小心变成“小黄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2-01-25 16:12:18 来源:快科技

1月24日,“没有一袋砂糖橘能过夜”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一袋砂糖桔,中午买的下午就干完了”“为了过年家里买一筐,年还没过就造完了”……微博网友“没有一袋砂糖橘能过夜”的调侃,引发众多网友附和。

日前,网友“唐纳葛葛”用视频记录下来自己在家吃砂糖橘的经历:妈妈叮嘱这筐橘子是留着过年吃的,让自己千万别吃光,结果第二天就只剩下空空的盒子,看过视频之后,不少网友直呼:

“太真实了”“没有一筐砂糖橘能过夜”!

当你吃别的水果时,计量单位是“一个”、“一颗”、“一斤”,当你吃砂糖橘时,计量单位是“一筐”“一袋子”“3斤起步”。

但需要注意的是,砂糖橘吃多了,会给身体带来各种各样的负担,包括“上火”“发烧”“指甲手心变黄”等。

有营养师表示,砂糖橘吃多了,身体来不及代谢,整个人就会变黄。不过,只要别继续吃,过两天就能自行恢复了,多喝水也能加速代谢。

关键词: 砂糖橘 营养师 身体变黄 加速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