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金鼎房屋建筑工程司法鉴定中心服务社会确保鉴定质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04-25 15:06:31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衡水金鼎房屋建筑工程司法鉴定中心始终把服务社会、保障鉴定质量放在首位,中心成立以来,共接到全国各地委托鉴定案件780余件,涉诉鉴定意见人民法院采信率达到100%,在全市首屈一指。

该中心现有注册司法鉴定执业人14人,辅助人员13人,拥有一批德才兼备的长期从事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工程监理、房屋结构安全鉴定、质量检测等专业的高、中级技术职称的司法鉴定人才。中心每年都制定司法鉴定人学习培训计划,组织人员到江苏、浙江等外地有名的鉴定中心参观学习。中心不断加强内部规范管理,鉴定责任落实到人,错鉴假鉴责任追究到人,坚决杜绝人情鉴定、金钱鉴定等行为的发生,确保把每件鉴定案件办成“铁案”。

近年来,中心不断加大硬件建设力度,对接待室、鉴定室、档案室“三室”进行改造升级,购置先进检测仪器设备,办公条件、办公环境焕然一新。他们紧紧抓住鉴定质量这个牛鼻子,为各级政府提供高质量的鉴定意见,在全市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中,他们配合县、镇、村各级组织完成了大量农村危险房屋的排查与鉴定,为政府决策提供了准确法律依据。

关键词: 金鼎 司法鉴定 建筑工程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