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刘诗诗新造型帅气又童真 推掉所有活动疑似怀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05-18 16:02:29 来源:腾讯娱乐

刘诗诗前两天在拍摄期间,好友韩火火为她专属定制了“粉红兔专场”,米兰拍摄片场Po出一组拍摄花絮,看起来刘诗诗新造型帅气有型、可爱调皮!

米黄色的风衣显得诗诗特别有型啊!尤其是剪了小卷发之后感觉诗诗童鞋小了十几岁,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遮一下孕肚,风衣有点大啊!

刘诗诗仍然保持着优雅气质,一身淡蓝色的衬衫造型,坐在餐厅桌子上,不时地摆出新造型,即使没有对着镜头都是一脸痴汉笑!

刘诗诗对兔子是真爱啊,即使拍摄这种大片,旁边的包包上的挂饰也全部都是小兔子的造型啊!

端庄优雅、淡雅的气质又一次惊艳了不少小伙伴,笑容全部都是发自内心的,让人看上去很舒服!

修长的手指也很抢镜,眼神很有戏,即使没有在拍戏,都让人觉得清新脱俗不失可爱!

手上的戒指也很抢镜啊!看来我们诗诗确实要做好准备为老公吴奇隆生个宝宝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的原因,眼神里透露着慈祥的母爱,看什么都觉得美好,都忍不住拿拍立得拍下来收藏!

结语

刘诗诗自从被网上爆料怀孕之后,就推掉了不少工作,虽然怀孕的消息还未经证实,但从照片上来看,诗诗确实圆润了不少,而且眼神也透露着爱意,不论怎样,希望诗诗早日当妈妈,完成老公的心愿啊!

关键词: 童真 造型 刘诗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