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广州定制家居产品国际质量比对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05-30 16:30:37 来源:广州市质监局

质量比对1[1]_副本

质量比对2[1]_副本

近日,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定制家居产品国际质量比对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市质监局党组李志昌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质量提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质量提升工作作为质监系统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提高优质供给和有效供给的比例,引导投资良性流动,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二是要整合资源,促进各领域形成合力。必须强化统筹协调,集中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协会商会、科研院所和龙头企业力量,多方联动,多措并举,逐步形成市质量强市办牵头、各方共同参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要坚持不懈,推动广州质量提升上档次上水平。把质量比对工作放在国际先进范围去比较,集中优势力量,推动持续不断优化改进,使定制家居行业质量更好服务更优,打造质量“优质工程”,让高质量的家居产品惠及更多消费者。

市科创委王越西副主任,市质监局袁玲副局长,市工信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市定制家居生产企业和生产链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2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家居产品 广州 质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