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永康市100万只保温杯亮相俄罗斯世界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06-19 10:01:21 来源:@永康人


2018世界杯昨天开赛,全世界都将目光投向了俄罗斯。由我市浙江豪旗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00万只保温杯亮相世界杯舞台,为我市企业抢抓国际市场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作为全球体育顶级赛事,世界杯的带货能力不容小觑。6、7月份原本是保温杯的淡季,但浙江豪旗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却一片火热,企业正在加班加点为美国客户赶制一批订单。

浙江豪旗工贸有限公司客户经理 李从俊:现在是保温杯的淡季,但我们厂与同期相比的话订单量提高到了50%以上。现在排到7月份了,大概有150万只订单已经排满了。

眼前这款印有吉祥物“扎比瓦卡”的汽车杯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保温杯纪念品之一,作为世界杯保温杯纪念品的制造商,豪旗公司为世界杯生产了汽车杯和可乐瓶两种款式的保温杯,各有5种不同的色彩样式。

浙江豪旗工贸有限公司客户经理 李从俊说:"第一批订单下单70万只,我们在2月初到3月份70万只全部已经交货。3月份客人返单30万,在4月底全部完成100万只订单。“”

在竞标之初,豪旗公司凭借产品的时尚设计、艳丽色彩以及优良品质脱颖而出,成为俄罗斯世界杯纪念品的制造商。此次订单时间紧、任务重,而且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仅外包装,就来回反复设计、打样了多次。

浙江豪旗工贸有限公司客户经理 李从俊说:"logo的高度、尺寸差距不能超过一个毫米,要求特别高,包括图案的颜色、色泽,我们前前后后打印大概花了两个月的时间。“”

近年来,豪旗公司不断加大投入,抢占“一带一路”市场。去年企业投入1000多万元,引进了激光焊接、沙纹漆等工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浙江豪旗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程豪说:"通过这次世界杯的订单,我们的产品品质也有了一定提升,之后我们也跟供应商达成了后续合作协议,成功打开了俄罗斯市场。"

关键词: 永康市 保温杯 俄罗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