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广西八旬老人头部磕到路边花圃边缘鲜血直流 海警执法员紧急救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23 16:16:22 来源:南国早报

3月18日下午2时许,在防城港市金花茶大道市交通局公交车站点,一名80多岁的老人下公交车后突然失去重心,不慎摔倒,头部磕到路边花圃的边缘,鲜血直流。附近在防城港海警局岗亭执勤的执法员迅速为老人处理伤口,并联系救护车将他送去医院。

据了解,老人摔倒的地方正好是防城港海警局单位大门口,在岗亭执勤的海警执法员黄靖宇和邱礼彬迅速过去察看伤情,对老人伤口进行简单包扎,然后联系了救护车以及单位卫生员。卫生员赶到现场为老人止血,同时检查是否还存在其他伤口。救护车赶到后,他们协同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经及时救治,老人身体目前已无大碍。救治医生表示,如果老人伤情没有及时被发现和处理,失血过多将会危及生命。

原来,老人住在事发地附近,当日坐公交车去防城区买菜,回来下车后不慎摔倒。海警执法员的救人一幕被路过的群众拍下,视频在网上获得许多网友点赞。

关键词: 广西八旬老人 头部磕到路边花圃 海警执法员 紧急救人

相关内容